本网讯(程社工)2023年2月18日下午15:30-16:30,石门街社工站在石门街党群服务中心顺利开展了“志在有你,益路相伴”青少年志愿团建活动。活动主要通过游戏互动沟通、回顾过往志愿历程来增强志愿者的凝聚力与增强对团队的归属感,共吸引了18名青少年志愿者参与。

活动中设置了生日排序、传球的游戏,在每个游戏开始前,社工都向青少年讲解游戏规则,在生日排序游戏中,青少年根据各自的出生年月按照顺序来带队,过程中考验大家的无语言沟通及齐心协力的决心,最终8分钟的时间完成了任务。

在传球游戏中,各组都争前恐后传球,也会有争执、讨论的时候,但是大家都是为了赢,最后团结合作战胜了困难,所有人围成一个圈一起传球,一次又一次的挑战用最短的时间来让球顺利的传给每个人,最终仅用 4秒的时间完成。

最后,活动在充满活力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出发点,鼓励更多的志愿者坚持参与志愿服务中,从而凝聚成一个强大的志愿者队伍,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他人,提升自己。

石门街党群服务中心

风向标——石门街社工服务站

2023年2月18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