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促进项目同工的朋辈关系和提升团队凝聚力,带领社工暂时从岗位上“退下来”,运用形式多样的活动向同工提供情绪支持、交流分享、专业能力提升的成长支持平台,同时为项目总结服务成效和规划未来发展导向拓展思路及提供参考依据,助力风向标社工的可持续发展,2022年02月23日,风向标——珠吉街社工站组织全体同工开展退修营活动。

过往反思与总结环节

本次退修营活动围绕团队回顾反思、展望未来,个人反思总结及计划,凝心聚力惊喜表彰三个环节进行开展。在团队回顾反思展望未来的环节,我们分领域先后进行反思总结分享,领域组长分享后组员相继补充;在个人反思总结及计划的环节,各同工依次就个人往年反思总结以及未来计划进行分享,过程中同工能找到自身的不足,计划在新一年度取长补短,提升自身能力;有辛劳的付出也要有所收获,在凝心聚力惊喜表彰环节,社工站特意为每位同工准备了丰富的惊喜礼物,以此感恩同工一路同行,激励同工凝心聚力再创佳绩。

新一年计划及目标分享环节

通本次退修营活动,团队在过往中总结经验,反思不足,也明确了新一年的计划及目标,同时对团队的凝聚力有明显的提升,同工个人有更多的分享,对彼此间更加的了解,对团队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大合照

风向标—珠吉街家社工服务站
2022年2月23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