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提高我镇青少年自觉抵制毒品的能力,筑牢校园抵御毒品防线,鼓励青少年积极参与禁毒工作,争做禁毒“代言人”。2021年7月4日,太和镇禁毒办、风向标禁毒社工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实验中学开展“远离毒品,拥抱美好人生”的禁毒演讲比赛颁奖仪式暨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太和镇党委副书记、禁毒办主任王润泉,禁毒专职副主任张衡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实验中学副校长李正东、太和镇教育指导中心代表阮老师、学生代表、学生家长共40余人参加颁奖活动。

颁奖典礼上,王书记代表致辞,肯定参赛学生的能力及优秀的表现力。随后,由出席领导对荣获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的学生颁发奖状及奖品,以资鼓励。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调动学生参与禁毒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扩大预防教育宣传,全民参与禁毒,营造无毒校园的氛围,推动青少年预防毒品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