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加大禁毒知识宣传力度,扩大禁毒宣传面,以党建引领推动禁毒宣传“六进”活动,2020年8月22日上午,太和镇禁毒办联合联升居委在太和文化广场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的禁毒宣传进社区活动。

活动以太和禁毒主题公园为宣传点,设立仿真毒品、展板展架、有奖问题、派发毒品知识宣传册等环节,吸引了很多家长带着小朋友一起参与,以点带面,扩大宣传教育面。活动中禁毒社工以仿真毒品为模型认真讲解毒品种类、特征等,居民对此比较感兴趣,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了解到毒品的形状,颜色,性质等知识。

活动招募5名社区志愿者协助活动,提升志愿者的社区活动参与度。本次活动有100余名社区群众参加,发放禁毒宣传册约100余份,发放小礼品约60余份。

最后,对30余名社区群众开展毒品知识问卷调查,进一步了解群众对毒品知识的知晓率,增强社区群众识毒、拒毒和防毒的能力,积极参与禁毒斗争,构建和谐社会,营造无毒社区,创建全民禁毒工程示范镇。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