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更好地推动太和镇禁毒工作的深入开展,巩固禁毒成果,2021年6月25日,在“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太和镇开展以“迎建党百年华诞·禁毒路上携手同行”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通过“室外宣传+室内宣传”的形式开展,太和镇党委书记、禁毒委主任濮祺国,镇长郑伟居,镇党委副书记、禁毒办主任王润泉,综治办主任、禁毒办副主任李文升,禁毒办专职副主任张衡山等领导,及镇政府各部门工作人员代表出席参加活动。室外宣传中,参加人员通过参观禁毒展板、仿真毒品模具学习毒品知识,并在签名墙上签名表达坚决抵制毒品的决心。室内宣传中,镇党委副书记、禁毒办主任王润泉为活动致辞,禁毒办专职副主任张衡山带领全体人员宣读禁毒誓词。随后,禁毒社工通过PPT讲解、视频观看等形式进行禁毒宣讲,呼吁全体人员拒绝诱惑、远离毒品。

此次活动约50名政府工作人员参加,促使各部门同志深刻认识毒品违法犯罪的严重性和危害性,认识禁毒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和艰巨性,增强做好禁毒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在“6.26”国际禁毒日期间掀起太和镇禁毒宣传教育高潮。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