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袁颖林2021年4月15日,正果镇社工服务站(西片区)积极响应上级部门相关工作部署,组织4名社工在正果镇指定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通过义务疏导交通,劝导行人和非机动车文明出行,以实际行动为正果居民创建文明社区。

本次志愿服务分上午、下午两个时段开展,社工在正果市场的非机动车道的路口协助相关部门人员维护交通秩序。每当行人、非机动车闯红灯、越线、走快车道等时,社工即上前劝导居民遵守交通规则。志愿服务期间,居民都配合社工及其他志愿者的文明劝导工作,车辆、行人通行井然有序,成为城市文明中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通过开展此次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参与活动的志愿者感受到在劝导行人车辆文明出行的同时,也增强了个人文明出行的意识,纷纷表示从我做起,自觉做文明交通示范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更多的正果居民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共同营造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此次活动志愿者成员不分部门,不分你我,相互帮助,确保任务得以圆满完成。这次活动不仅仅是对志愿者成员的一次磨练,也为正果镇环境提供了一个舒适的环境。

正果镇社工服务站(西片区 )

2021年4月15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