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也是让人难以忘记的一年。回顾过往,立足当下,展望未来,12月8日,风向标—珠吉街社工服务站项目退修营活动拉开帷幕。

此次退修营活动以默契游戏挑战和工作感悟分享的形式进行,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大家积极参与到默契游戏互动环节,通过动作、手势、表情等非语言表达提示伙伴们,以此考验大家的默契程度。

“你划我猜”游戏现场

这个环节让同工们在展示自己的才艺的同时,也能感受到团队成员间团结及默契的重要性。

工作分享现场

在工作分享的环节,同工们毫无保留的分享自己在过往一年中自己的收获和成长,反思自己的不足,分享当下自己的状态和感悟;畅谈对未来的期待和愿景。

总结

最后的环节,由中心罗主任对本年度的项目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在“新冠肺炎”和“新评估指标”的压力下,强调了社工站恒常工作中党建引领的重要性,肯定了同工在工作中的努力及付出。展望2021年,罗主任期望同工都能够以最好的状态面对工作及生活,也期待项目末期评估可以取得优秀成绩,同工个人的成长和愿望都能实现。

通过本次退修营,促进了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彼此间更加了解,感情更加深厚,关系更加紧密,团队的凝聚力更强,为团队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退修营的结束,也是社工站所有同工新的开始,我们仍让会坚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