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丰富青少年的暑期生活,同德街社工站青少年组持续一个月开展青少年暑期夏令营系列活动,为社区的儿童开展了4个活动、18节小组、服务人次达292人,为社区初高中青少年开展了10个活动,60节小组、服务人次达980人,总服务人次达1272人。

社工在开展暑期夏令营系列活动的过程中,了解到青少年有许多的兴趣爱好,在小组中也培育了一批舞台剧、音乐、小品、魔术、尤克里里、主持人、街舞等特长队伍,青少年期望展示自己的才艺,但缺乏展现自我的平台。暑期夏令营即将结束,同德街社工站青少年组社工在2019年8月17日下午开展第二届“我最闪亮”青少年才艺大赛暨暑期夏令营闭营活动,着眼于青少年艺术人才的成长需求,为青少年搭建展现自我的平台。

本次活动由同德街社工站与同德街团工委、同德街关工委联合举办,得到了街道领导及嘉宾的重视与支持,同德街社区中心副主任黄乐毅、同德街关工委副主任邝志刚、同德街关工委指导员李伟庭、同德街社工服务站项目主任潘杏怡、同德街社工服务站督导陈敏静、崆峒武术研究会广东分会会长、白云区武术协会副会长郭耀开、新东方教育(西村校区)张锐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对活动给与高度评价。社工对外链接资源,得到了合作方新东方英语西村校区的大力支持,为本次活动提供了大量物资。

本次活动参与者近200人,主要是青少年及其家长。活动分为四部分进行,活动前参与者凭票入场,可参与游戏互动摊位“愤怒的小鸟”、观看暑期系列活动的PPT回顾,活动开始后参与者可观看青少年精彩的才艺表演,参与活动投票和抽奖环节,最后是活动的颁奖。活动得到居民的一致认可和支持,参与度较高,现场气氛热烈。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