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 李慧茹)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2019年6月27日下午,员村街党工委、办事处在员村工人文化宫广场举行了“七一”表彰活动暨党群志愿队伍授旗、“乐学员村”微平台启用仪式活动。在本次表彰会中,风向标社工党支部获评为“员村街2019年先进党组织”

活动开始,员村街党工委书记杨建新上台致辞并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让全体党员得到一次精神的洗礼,切实增强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为激励和感召党员争当先进、锐意进取,活动中表彰了优秀共产党员2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5名、先进基层党组织12个,其中广州市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获评为“员村街2019年先进党组织”。

风向标党支部将继往开来,坚持“创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的建设路线,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基层服务精神,提供群众最需要的服务,解决群众最困扰的难题,建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