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1日下午,中山大学政治与公共事务管理学院、中国公共管理研究中心副教授陈永杰带领行政管理专业大二学生一行50人到广州市小谷围街社工服务站参观交流。

在社工站主任和领域社工的带领下,来访团队参观了社工办公室和各服务场室,大家对社工站有初步的了解。随后,在社工站多功能室进行交流。首先,社工站主任简要介绍了社工站的‘前世’今生、运营管理及各领域服务等。紧接着是互动提问环节,陈教授和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具体的问题,诸如小谷围社工站与其他镇街社工站的区别、如何与居委建立关系、如何维系高校志愿者团队长久服务、党建服务如何开展等等,社工站主任、各领域组长针对此均做了详细的解答。

在互动环节中,陈教授也给予社工站很多指导,社工站也将继续发挥大学城的优势,在党建引领下,整合多方资源,为辖内居民提供优质服务。本次参访团队对社工站社工给予高度称赞,表示希望再次进行深度交流。

风向标—广州市小谷围街社工服务站

2019年4月12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