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327日上午11:00,珠吉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全体同工兴高采烈的前往黄埔区穗东农场开展团建活动。尽管当天天公不作美,阴雨蒙蒙,但同工们的心情是愉悦的,到达活动场地,先锋部队已经提前弄好了烧烤炉,准备了各种食物,各同工马上开动烧烤,烧鸡翅的、烧牛肉、羊肉的,烧玉米韭菜的,忙得不亦乐乎,农场不时传来阵阵欢笑。

吃饱喝足后,天气放晴,同工们又去附近的文化公园打篮球、板球,玩累了,稍做休息后两个同工又组织大家一起玩团队游戏,游戏“解手链”锻炼了大家团队协作解决问题的能力,游戏“我最聪明”则让同工之间更加熟悉、了解。

   活动结束后,大家坐在一起分享彼此的感受,同工们都敞开心怀的说出自己的感受,其中一位同工说:“这次的团建让我感受到我们是一个互相帮助的团队,大家一起开心的吃喝玩乐,感觉大家的心更近了。”本次团建活动不但增进了同工们的凝聚力,而且也在运动中也发现同工们各自的长处和爱好,彼此切磋,彼此赞扬,彼此分享,本次团建活动圆满结束。

珠吉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  刘小特

0一三年三月二十七日

~~P1100545_副本

P1100403_副本

P1100445_副本

P1100538_副本

P1100438_副本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