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谭金希)小谷围街家综“爱美丽、爱孩子”妇女育儿瑜伽小组于8-9月期间顺利开展,共六节,吸引了6名居民报名参加,并在9月3日圆满结束。

本次小组旨在通过学习瑜伽的形式,中间辅以赞赏、双向沟通、倾听等育儿技巧的教授,同时引导组员分享生活经验,以促进组员对瑜伽及育儿技巧的掌握,同时发展组员人际关系,拓展组员的支持网络。小组过程组员积极投入,不仅认真学习老师教授的瑜伽方法,还乐于向大家分享自己在生活中的育儿经验;由于组员都育有孩子,所以当组员在分享的时候能激起其他组员的共鸣,纷纷参与到讨论当中;组员就是在这样信任活跃的氛围下,不断的学习和成长。

在小组最后的分享环节中,组员纷纷表示不仅学到瑜伽,还掌握了一些育儿技巧,对自己很管用,同时也认识了一批“同道中人”,大家在生活中互相交流借鉴,很开心,希望家综以后多开展关于妇女生活技能方面的活动。

风向标-小谷围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

2017.9.11

hdr

dav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