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 邹敏珊)长者春季生日会暨端午节茶话会活动于2017年5月25号下午在小谷围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顺利开展啦!

本活动设置了游戏互动、自我介绍、齐齐做蛋糕、唱生日歌、端午习俗讨论分享等环节。活动由“音乐传花”的游戏拉开了序幕,当音乐响起,长者们紧张地传起花球来,当音乐停止时,花球落到哪位幸运者手上,哪位幸运者就要表演节目。期间,每位幸运者都大胆自信地表演,其中有一位长者给大家表演了一段万水千山总是情的舞蹈,赢得大家一阵阵掌声喝彩。

在齐齐做蛋糕环节中,参与成员分成了三组,每组成员都很认真地装饰自己的蛋糕,最后都把蛋糕装饰得很漂亮。当“祝你生日快乐……”这首熟悉而美妙的旋律响起,寿星们一起许下了美好的生日愿望。

在分享讨论环节中,大家边享受美食边讨论端午节的来历、裹粽子的缘由等等,最后也纷纷讨论了小谷围街的端午节习俗,参与者们说有赛龙舟、裹粽子、、、、大家畅所欲言。

活动最后,参与成员进行了大合照留念,并纷纷表示这次生日会暨端午节茶话会很难忘,增添了生活乐趣,感受到社工的关怀和温暖。

风向标——小谷围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

                                       2017年5月 25 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