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谢然慧)为提高居民对劳动者权益保护法的认识,了解劳动者享有的正当权益,同时借由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在2017年4月25日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开展了“劳动最光荣–法律在我心中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以现场律师咨询、有奖法律知识问答、发放普法宣传知识手册、法律宣传板展示等形式面向附近居民进行《劳动者权益保护法》宣传。虽然天空下着小雨,但依然不减群众参与活动的热情。现场咨询摊的律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形象的案例向前来咨询的居民解释劳动者权益保护法,以及回答了居民与自身实际情况有关的法律问题。

在活动现场的有奖法律知识问答一边也同样热闹,不少路过的居民都踊跃参与,也对该活动的开展表示很满意,让他们了解到获取法律知识还能通过法治公园项目这条渠道。对一些在帐篷外面观望的居民,通过志愿者的指引和讲解法律宣传栏的知识,并对来往的居民发放普法宣传的小册子,也达到了一定的法律宣传的效果。

本次法律宣传活动,让社区居民对劳动者权益保护法的知识有所了解,懂得怎样用法律去保护自己自身权益。促进劳动者成为熟悉法律、认知法律和维护自身的权益。

 风向标——天河公园明法阁项目

                                               2017年4月25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