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 李定雄)2023年4月8日上午,天园街道综合服务中心联合天园街社工站于站内开展“技能在手 就业无忧”就业技能指导分享会,本次活动邀请了文宣职业培训学校的老师来为居民分享交流。

活动中文宣职业培训学校的蔡老师为居民分享了托育照顾、健康管理师、养老护理等多个培训项目的内容,还有人社局对这类培训课程的补贴新政策。在活动中有一位男居民对托育照护非常感兴趣,他想为未来的宝宝先学习好,用专业的知识平衡婆媳之间的不同意见。这种未雨绸缪的思想把活动带动到高潮,也让大家感受到学习培训不仅是为增加自己技能资本以更好的找份好工作,也是为生活和谐奠定一定的基础。

活动结束后,社工及志愿者一起合力把场地收拾恢复原貌,本活动就此圆满结束!通过这次活动也收集到参与者在技能提升方面的需求,参与者表示非常感谢政府、感谢社工站能开展这些活动帮助到他们,也希望之后能继续开展这些活动!

风向标——天园街社工服务站

2023年4月8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