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丘敏) 小谷围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家综”)注重服务安全,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服务宗旨。家综制定了安全制度和应急预案,日常注意加强安全巡查,排除安全隐患,定期组织安全培训和演练,确保了广大居民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番禺区民政局高度重视全区各镇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的安全服务工作,为促进家综的健康发展,确保服务“零事故”,今年4月份组建了检查小组陆续对全区的家庭综合服务中心进行工作检查。4月25日上午,我们风向标小谷围家综顺利迎检。

当天,在小谷围街道社会事务科和安全办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区民政局检查小组工作人员参观了家综服务场所,对消防安全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包括灭火器、应急灯、疏散标志等消防设施配备管理及组织消防培训演练等情况。另外,检查小组中负责财务的工作人员亦对家综财务收支情况进行了解和查阅。在接下来的家综ppt汇报中,重点围绕中心行政运营、财务情况、依托家综平台开展服务情况和家综服务情况四大板块进行了详细介绍。检查小组听取工作汇报后仔细查看了相应的工作资料,对家综各方面工作给予肯定,同时针对存在的不足给出了整改意见。

风向标——小谷围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

2017年4月25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