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蔡宇秀)2017年3月25日上午,广州市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与广州市妇联、广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天河区妇联、天园街道办事处共同合作,在天河区棠东骏景花园内开展了“环保·平安家生活暨反家暴维权宣传”活动,作为“花城人家”家庭文明建设系列活动的组成部分,本次活动旨在通过节目表演、摊位游戏、社区家庭迷你马拉松跑,以涵养家庭美德、弘扬中华民族优秀家庭文化为主线,以“文化沙龙+示范项目”为模式,以当下家庭生活中的热点、痛点话题为切入点,倡导向上向善的家庭文化,引导家庭成员确立健康、文明、和谐的现代生活方式。

广州市妇联副主席李艳林、天河区副区长饶洁仪、天河区妇联主席张庆玲、天园街党工委书记柳恩铭、广州市妇联宣传部部长邝凤兰、天河区文明办主任蔡碧、天河区妇联副主席张妙碧、天园街副主任、地区妇联主席陈华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风向标社工作反家暴项目作为广州市妇联首届公益创投资助项目,本次活动以小品表演、签名墙上留名的形式,邀请居民参与反家暴小游戏等方式,向居民宣传反家暴法律知识,增强居民对反家暴相关知识及求助方式的认识,提高居民对反家暴的意识,共同抵制家暴现象,共造美好社区家园。

 

 

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2017年3月29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