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谢小飞)2017年3月20日,珠吉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在安厦社区开展的特色服务——“让狗文明,让家有爱”于海珠湖广场顺利参展广州市社工宣传周。本次社工宣传周由广州市民政局主办,海珠区民政局、广州市社会工作协会等单位承办,此次社工宣传周以“社工让社区更美好”为主题,努力营造重视社会工作发展、尊重社会工作人才的良好氛围,提高社会对社工的认知度。

此次项目参展,社工通过实物展示、问答游戏向居民介绍文明养狗技巧和宠物便纸箱的使用流程。摊位现场吸引了大批居民及同行们前来参观学习,还有20多家同行机构留下了联系方式,希望深入了解项目具体的开展流程。本次项目展出受到天河区民政局朱玉标副局长的重视和关注,亲临项目展示摊位了解专项服务开展背景、服务流程及成效,倾听社工讲解便纸箱和狗粪铲的使用方法。朱玉标局长对中心文明养狗项目给予充分肯定和认可,并寄期望于中心,希望中心能再接再厉,结合社区文化特色开展专项服务,不断促进社区和谐发展。

本次社工宣传周除了展示本中心的特色项目外,参与社工们还到各参展单位学习不同领域开展的各类优秀专项服务,吸取成功经验,为将来开展服务提供借鉴。

风向标——珠吉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

2017年3月20日

居民了解便纸箱使用流程

为朱玉标局长讲解狗粪铲使用方法

与朱静君老师合影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