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潘杏怡)2017 年 1 月 13 日,风向标社工在鹤龙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举办“同创造·共分享·齐飞扬” 2017 年春节联欢会暨机构成立 5 周年庆典活动,风向标社工罗智鸣书记、饶璐明总干事、谭家发副总干事、罗忠萍副总干事、王跃成副总干事等领导及机构各地区运营项目同工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年会现场,饶璐明总干事向全体同工作风向标社工中心2016年度工作报告,报告中,饶总总结了机构2016年度取得的优异成绩,明确了机构2017年发展的总体规划。接下来,由罗智鸣书记向机构全体员工致新年贺词,表达了风向标社工对全体同工及家属最诚挚的祝福。讲话中,罗书记回顾了机构发展5年来的心路历程,分享了工作经验和反思,同时也表达了从事社会工作所带给自己的感动,也对社工们这5年来的努力做出了肯定和鼓励。并提出了“党建引领,统一理念,深耕家综,拓展专项,合力宣传,规范管理,强化执行,增强保障,服务同工,培育人才,发展专业,整合资源,优势互补,地域协同,全局战略”的机构发展构想及规划。

罗书记致辞

罗书记致辞

饶总向大会作2016年度工作报告

饶总向大会作2016年度工作报告

此次活动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每个项目的同工带来了丰富多彩、形式各异的文艺节目,包括唱歌、舞蹈、小品等多种形式。一个个精彩的表演袭来,现场观众鼓掌根本停不下来,笑声此起彼伏,演员们倾情表演,观众们积极配合。尤其在节目表演过程中穿插的抽奖环节,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最高点,两个半小时的联欢活动很快过去,温暖的回忆却留在每一位社工的心里,2017,风向标人将发扬“众志成城·实干进取”的拼搏精神继续努力。

最后,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新春来临之际,祝全体同工及合作伙伴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风向标社工全家福

风向标社工全家福

 

 

 

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2017年1月16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