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吕海斌)本机构受广西零距离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之邀,于20161125日排出吕海斌社工作为机构专业服务代表,参与了广西零距离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接的百色市救助管理站社会工作综合服务项目末期评估,成为评估专家小组一员。本次评估专家小组中其他成员有广西科技r大学社工系老师,广东岭南社会工作发展服务中心代表。

    本次评估工作在百色市救助站顺利开展。评估会议开始,项目主管首先就项目开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该项目服务设计思路清晰,内容明确,分为站内救助,站外帮扶,社区未保预防工作。项目的工作成效得到了购买方百色市救助站的肯定,百色市救助站站长苏卫平会上评论道:“零距离社工服务不仅是百色市救助管理工作的突破,更是百色市社会组织治理的突破。这样的服务要继续下去!”随后,评估专家小组成员分别就项目的亮点以及成效做了专业的分析与点评,并就项目可发展方向做出了可行的建议。最后,各与会人员在社工的陪同下参观百色市救助站各功能区及实施成效。

    本次评估邀请,体现了我机构的专业能力到广西社工机构的认可,更体现了我机构在专业上与其他同行社工机构互动与交流的积极态度。本次评估工作过后,我机构将会与广西零距离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有更多的交流与合作,共同努力促进社会工作事业的发展!

广州市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20161125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