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周社工)2016年7月8日下午,风向标社工机构党支部书记罗智鸣到鹤龙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下称家综)召开了以“党建引领社工服务发展”为主题的专门会议。

罗书记在机构党支部组织委员莫艳虹陪同下,参观了鹤龙家综的场馆布置,并召集家综党员及骨干进行了会议。会议上,罗书记对与会人员开展了“两学一做”的教育学习活动,听取了家综服务主任周祥德的工作汇报,对家综前段时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了解了家综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也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期望与要求:

1.党建引领服务作为机构文化和建设特色,要与家综工作充分融合。以党建工作推动服务,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条件的可设置党员服务岗。

2.切实重视党建工作,有条件一定要建立相应的党组织;与街道、村民委员会等的党委、党组织建立好工作关系;积极发展优秀同工加入党组织;贯彻中央精神,落实三会一课,践行两学一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3.政府重视社会组织的党建工作,机构内的每一个党支部就是一个堡垒,在基层要发挥战斗堡垒的作用。

4.家综社工可结合实际情况开展党员特色服务,组织党员义工小组,为老党员提供针对性、精细化的服务。

5.在工作中发挥传帮带的作用,不拘小节,互相支持;注重机构全局观念,项目之间互相支持,鼓励跨部门跨项目间的合作;进一步要求自己,发挥自身优势,将服务做得更好更细。

对于机构党支部的关心与期望,家综负责人表示感谢,与会人员均表示有收获,对做好家综工作充满信心,会后罗书记等与家综同工合影留念。

鹤龙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

2016年7月10日

罗书记、莫委员与家综同工合影留念

罗书记就党建引领社工服务发展提出建议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