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卢舒慧)2016年3月27日下午,“清远社工案例分析实务大赛”在清远市民政局顺利开展。本次大赛以演讲的形式进行,旨在总结推广各区县社会工作者形成的好做法、好经验,鼓励社会工作领域从业人员提高自身的专业知识和实务能力,推动社会工作的专业发展和服务社会的能力,彰显清远市社会工作发展的专业特色。在此次大赛中,清远市风向标社会工作资源中心凤城西湖社综凭《单亲困难家庭的社工服务介入案例分析》荣获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清远市民政局主办,清远市社会组织总会和社会工作师联合会承办。大赛评委会由清新文化交流中心钟宝健老师、阳山名晟的陈丽文老师、清远市民政局的汤雪芬科长以及清远市组织总会的谭浩骏秘书长组成。进入决赛的社工机构代表在演讲台上各展风采,凤城西湖社综的代表杨杰仪同工凭借赛前的充分准备,大赛中出色的发挥,精彩地展示了“单亲困难家庭的社工服务介入案例”的真实、完整、专业的分析,从容自如地应答评委的提问,最终斩获大赛的二等奖。

此次大赛中,风向标社工充分展示了在日常服务中的专业性、创新性和发展性。风向标社工中心将会继续协助清远市民政局、清远市社会组织总会以及社会工作联合会开展更专业的服务,培育优秀的社会工作者,为服务对象提供优质的服务,为社会工作行业发展贡献能量。

 

凤城街道西湖中心社区综合服务中心

2016年4月7日

 

风向标杨杰仪同工答评委提问

风向标杨杰仪同工答评委提问

获奖机构代表合影

获奖机构代表合影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