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朱卡浪)2015年12月16日,为促进天河南街家综的同工之间沟通交流,拉近同工之间的感情,放松身心,增强团队凝聚力,及为三位为家综初期的进驻付出努力的实习生送别,天河南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在中心的日托开展了本次天河南街家综12月团建暨实习生送别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火锅聚餐、实习生分享实习感受、同工为实习生送祝福和对未来的建议。在实习生分享实习感受环节中,三位实习生都分享了自己在天河南家综实习这一个月发生的趣事和感受,其中一位分享到这一个月来虽然很累,但是自己通过亲自走访、接触居民、和居民聊天、访谈等,使自己有所成长,能够更加大胆地与初次见面的陌生人访谈。而在同工为实习生送祝福和对未来的建议环节中,主任代表全体同工对实习生前段时间的付出和努力表示感谢,并且有部分员工也分享了自己做社工的感受和对实习生毕业后未来道路的希望,表示风向标会一直欢迎他们。

本次活动开展在家综初进驻和为此付出努力的实习生同工离别时期,成功打破了同工间的陌生感,拉近同工间的感情,增强了家综同工间的凝聚力,同时也表达对于在家综进驻前期付出努力的实习生的感谢。

 风向标——天河南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

 2015年12月16日

0)CZ~7MC]W(R$%NUB)S%`3N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