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梁书华)“美丽天河,幸福起航”,2015年9月29日上午,广州市天河区“南粤幸福活动周”启动仪式在长兴街长湴公园如期拉开序幕,广州市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副理事长兼总干事罗智鸣和副总干事谭家发应邀出席活动。

“南粤幸福活动周”活动是2012年被列入当年省委常委会工作要点的一项活动,至今已在全省范围内连续举办三届。本次广州市的“南粤幸福活动周”以“和谐、创新、健康、幸福”为主题,广州市社工委专职副主任桑晓龙、天河区委副书记刘瑜梅等市区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进行的优秀社会组织颁奖环节,机构谭副总代表广州市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上台领取天河区2014-2015年社会组织“金鹰奖”奖项。“金鹰奖”是天河区社工委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优秀社会组织评选表彰活动中层层筛选出来的奖项,广州市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一直以来自觉承担社会责任,注重社会效益,发挥自身特长和优势,在反映公众诉求、化解社会矛盾、提供公益服务等方面做出相关努力和贡献,同时在提供公共服务和参与社会管理等方面有创新精神,积极参加社会组织规范化建设评估,获此殊荣是对机构一直以来努力和成绩的最大肯定,机构将再接再厉,秉承一直以来的宗旨和使命,为社会、为社区贡献应有的力量。

广州市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2015年9月29日

P9297165

金鹰奖牌匾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