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宁喜高)中秋节是中国的传统佳节,代表着丰收和团圆,注重家庭观念的中国人在这一天和家人团聚,赏月谈心,一家人其乐融融。在珠吉辖区内有这样的一些家庭,他们或因家庭成员的残疾或因为自身文化水平低等等原因,导致了家庭的贫困,他们需要社会的温暖和关怀,为此,珠吉家综联合珠吉街道工会在9月份开展了慰问困难职工的活动,向他们送去一份关怀。

社工和珠吉街道工会的工作人员走访了珠吉街道26户困难职工家庭,送上慰问礼品,表达关怀。慰问过程中社工和工会工作人员积极了解职工家庭状况,他们目前工作和生活的情况,对其提供情感支持,鼓励其增加对生活的信心。

本次活动链接了社区资源,为辖区困难职工提供物质救助,拉近了社工和困难职工之间的关系,扩大困难职工的社会支持网络。在此次活动之后,社工也将会后续跟进他们的情况,提供更多支持。

风向标——珠吉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

                                       2015年9月28日

“中秋团圆”困难职工慰问活动1 “中秋团圆”困难职工慰问活动2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