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7日,风向标社工中心参加佛山市社会组织孵化培育基地第二届公益社会组织“种子”招募计划现场答辩。此次答辩旨在挑选出2-4家佛山市内的社会组织,予以进驻孵化基地的资格及提供一些扶持。

现场共有8家社会组织(部分组织正在筹办中)参加答辩,邀请了5位相关的专家进行评审。答辩会分为机构介绍和专家提问两个环节、各社会组织在进行组织基本情况介绍后,还要回答专家提出的疑问。

风向标谭家发部长代表佛山风向标(筹)上台进行介绍和现场答疑。谭部长从机构简介、申请入驻理由、佛山风向标的定位等三方面,向在场的专家评审介绍了佛山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基本情况并回答了专家的提问,得到了现场孵化培育基地的领导和专家的一致认可。

佛山风向标(筹)是风向标社工中心立足佛山社工本土化的重大举措,在佛山相关部门和领导的关怀下,我们将尽快完成注册,争取早日为佛山社工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2014年8月28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