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情再度袭来,广州新冠疫情的形势,牵动着全广州人民、甚至全国人民的心,本次新冠病毒具有传染性强、传播速度快的特点,使得广州的疫情防控工作难度增加,疫情防控警报“响彻云霄”,广州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已经开始。

禁毒社工引导居民群众有序排队

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广州迅速组织各方的疫情防控力量:医护人员、街道办工作人员、党员、社工、村居委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居民群众等,各方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和人民群众团结一致,凝结抗疫的信念和决心,齐心抗疫,守护广州。

禁毒社工协助居民扫“葵花码”确认

风向标禁毒社工积极响应党的抗疫支援号召,在龙归街道办党工委的指导下,投入到广州疫情防控力量当中,全力配合及支持龙归街道疫情防控工作。

禁毒社工协助居民在扫检测核酸后的确认码

2021年6月4日~6月6日,龙归街道组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排查工作,禁毒社工积极配合工作,主要负责指引居民有序排队,耐心讲解核酸检测流程,解答居民疑问,协助居民完成粤核酸个人资料填写,暖心关怀长者、孕妇、病残等群体,为其提供便捷绿色通道及一对一协助指引其参加核酸检测。 同时,安抚群众因排队时间长而产生的不良情绪,争取群众对疫情防控核酸检测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经过两天的奋战,龙归街道的全员核酸检测排查工作圆满结束,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风向标禁毒社工积极投入到防疫一线当中,参与全民抗疫,与广州人民一起跟病毒赛跑。我们既有与疫情鏖战的决心,更有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广州加油,抗疫必胜!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