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沈霞)在前期的党建调研及访谈中,社工得知辖区内有部分党员年老多病,基本生活得不到保障。社工计划对这一部分党员进行探访,为他们献上一定的物质支持,并希望这次探访能够为这些老党员们带来关怀与温暖。

正果镇社工站(西片区)于2020年6月24日至2020年6月30日期间,针对西片区村居范围内的困难党员,开展“关爱党员”送关怀主题探访活动。在本次探访中,社工对困难党员的身体情况、经济情况和生活自理能力进行了关怀,了解他们在各个方面存在的需要。整合记录困难党员的探访内容,并根据这些内容对他们的情况进行初步评估,为后续开展相关的针对性服务提供参考依据。

探访结束后,服务对象的反馈都很热情,他们表示有人愿意耐心地倾听并且真正地关怀他们的需要,真的让他们很高兴。今后,社工站将会继续开展系列活动,关注困难党员的需要,给他们带去更多的关爱与温暖。

正果镇社工服务站(西片区)

2020年6月30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