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刘美瑶)2017年5月2日下午,“清远市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暨青春能量社青少年助力创文活动”在清远市文化馆顺利开展。本次大赛以表彰的形式进行,旨在表彰一群为创文服务奉献自我的志愿者,鼓励志愿者们继续为创文工程作贡献,也希望通过这种表彰行为弘扬志愿服务的正能量,营造全民齐创文的良好氛围。其中清远市风向标社会工作资源中心义工凭借出色的义工服务荣获“创文志愿奉献奖”和“创文能量之星”称号。

(荣获“创文志愿奉献奖”的志愿者们合影)

本次大赛由共青团清远市委员会和清远市志愿者联合会主办,团市委书记谢莲同志对本次活动很是重视,发表重要致辞为创文服务助力,向杰出的志愿者们表示致敬,同时号召市民总动员投入到创文服务中。活动由“创文一起来,有你更精彩”舞蹈拉开序幕,动人的旋律与青春的舞者都在传递着创文的正能量,同时活动还为清远最美志愿者颁发了“注册志愿者证”,为一群无私奉献的志愿者们颁发了“创文志愿者奉献奖”和“创文能量之星”。

(谢书记发表活动致辞)

(谢书记为最美志愿者颁发“注册志愿者证”)

(邓书记为志愿者们颁发“创文能量之星”)

此次大赛中,风向标义工们凭借出色的义工服务获得了“创文志愿奉献奖”和“创文能量之星”的殊荣,充分体现了风向标义工服务的专业性和发展性。风向标社工中心将会继续协助共青团清远市委员会和清远市志愿者联合会开展更专业的服务,培育优秀的社会义工,为服务对象提供优质的服务,为社会工作行业发展贡献能量。

 

风向标凤城街道西湖社区综合服务中心

2017年5月2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