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陆信勇2016年3月28日上午,风向标社工中心总部领导饶总和谭总一起莅临中山市残疾人托养中心,并对风向标驻点社工进行关怀和指导;与此同时,督导董sir也过来对中山项目的社工进行督导。

饶总和谭总先是与中山市残疾人托养中心负责人吴乐乐进行沟通,向其了解托养中心方面对目前社工开展的服务满意情况以及对社工服务的期望。接着向中山风向标项目张主任了解中山项目的进展情况以及目前遇到的困难,并表示项目如果遇到困难要及时与机构总部进行沟通,及时处理。此外机构领导对新到岗的同工进行慰问和鼓励,希望新同工能够尽快适应新环境,协助开展相关工作。另外饶总和谭总也与项目督导董sir一起探讨中山风向标的发展规划以及中山项目的服务方向与内容。

对于新入职的同工,董sir非常关心新同工的工作适应情况,并协助其进行职业生涯规划和分享残障社工工作经验,使新同工能够对残康领域有一定的初步认识和了解,促进尽快适应新环境并开展相关工作。

饶总和谭总表示机构总部非常关注中山项目的发展,对项目寄予了较高的期望,今后也将定期过来和社工进行沟通、交流;社工服务的开展离不开托养中心的支持,社工将继续加深与拓展与各资源单位的合作,努力为服务对象提供切合其需求的专业服务。

风向标——中山市残疾人托养中心

2016年03月30日

IMG_8611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