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 李定雄)为发挥“五社联动”作用,凝聚社会力量关爱帮扶辖区内独居孤寡老人和空巢老人,形成社区关爱保护合力,天园街“双百工程”社工站联动科韵社区居委、广州酒家集团利口福营销有限公司、社区志愿者,于2024年3月6日上午在科韵社区开展“春风入家园,人间温情在”——科韵社区雷锋月助老活动。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欢乐的歌声从邓叔家传出。“我好久没有试过有人来陪我过生日了,这生日过得特别有意义,谢谢你们,很感谢你们,太有心了!”陈叔感动道。当关爱活动碰上长者生日,温情加倍,现场社工特意为其布置生日会,唱生日歌!给他带来不一样的生日!此外,社工及爱心企业党员、社区助老队志愿者们还为独居孤寡老人收拾房屋,关心长者近况,送上企业爱心礼包。长者们都紧握志愿者的手,不断说谢谢。

此次活动不仅让社区独居孤寡老人和空巢老人感受到社区和企业的关怀,增强其幸福感和获得感;更发挥了“五社联动”在兜底民生保障中的作用,进一步营造社区公益助老氛围。

风向标-广州市天园街社工服务站

2024年3月6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