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绥冬禧消岁寒,顺颂时祺心渐暖。在春风渐暖,福气渐浓的开年之际,为感谢过去一年各项目同工的拼搏与贡献,激励大家以更加高效的状态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广州市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理事长罗智鸣,执行总监陈健涛,市场研发部总监赖晓钰,人事行政部总监刘慧祯,社工事业部总监曾彩霞于2024年2月19日至2月22日期间,走访机构承接运营的各社工站、禁毒专项、未成年人保护、社会救助等项目点,在甲辰龙年之初向全体同工送上新春祝福。

领导在团拜之中关心关怀同工们在工作中碰到的难题,并鼓舞同工们放松心情,向新出发,让同工们在团拜中感受到机构的关心与问候。项目社工也借此机会畅谈分享过去一年的收获与接下来的计划,互相交流经验。

交流体现风向标高度,关怀彰显风向标温度。此次团拜不仅是对过去一年辛勤的慰问,更是对未来一年收获的憧憬。风向标人将带上新春的期盼与愿景,踏上2024年高质量发展大船,迎风出发,用实干与创新与风向标共进!

广州市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2024年2月23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