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潘翠莹)2023年9月25日,天河区珠吉街综合养老服务中心(颐康中心)开展了“迎中秋,贺国庆”中秋游园会活动,活动吸引了36名长者、3名志愿者共同参与。

活动开始社工向长者们介绍今日活动主题和流程。一桌长者为一组,尽量做到每桌均有志愿者或社工作为引导者带领长者们完成灯笼的制作,长者们非常积极参与到活动,过程中求知若渴询问引导者制作方法,长者们互相帮忙,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完成灯笼后,社工组织长者们到灯谜和游戏摊位完成任务。灯谜和游戏摊位同时进行,长者们自行选择摊位完成任务而后获得印章。而后,社工引领集齐印章的长者排队兑换奖品。长者们表示对中秋游园会活动非常喜爱,参加得非常开心。活动形式丰富,难度不大,在长者能力范围内,可以和老友们聊天互动,既开心又能动手。

smart

本次活动不但给长者们提供互动交流平台,还提升了长者的动手能力和幸福感,给予了长者节日关怀。长者们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很高的评价,纷纷表示希望能够多多开展类似活动。

天河区珠吉街综合养老服务中心(颐康中心)

 2023年9月25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