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加大对戒毒康复人员的平安关爱帮扶力度,切实提升戒毒康复人员的劳动技能和就业创业能力,促使其更快更好地回归社会,2022年8月4日,荔城街禁毒办联合风向标禁毒社工邀请广州市增城区塘泽职业培训学校培训老师为荔城街戒毒康复人员职业技能培训活动,共25名戒毒康复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过程中,培训老师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参加培训人员讲解芝麻枣、糯米糍等点心的制作方法,亲身示范点心的制作手法、说明烘培方式以及要注意原料配比。还就实际制作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提出了实质性的指导意见,受到在场学员的好评,戒毒康复人员认真仔细地听老师讲解每一个制作步骤,随后大家分小组进行制作,老师在大家制作过程中予以指导。同时,培训老师对就业扶持以及保障政策进行讲解,鼓励戒毒康复人员积极考取相关技能证书,为重新就业提供提供有效的保障。

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的戒毒康复人员能够掌握一技之长,进一步提高戒毒人员的就业能力,拓宽了戒毒康复人员的就业渠道,助力他们更好地回归社会。

风向标——增城区北片区禁毒项目荔城街站点

2022年8月4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