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李晓敏)2022年5月10日上午,正果镇社工服务站(西片区)组织社工观看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一百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旗帜下,一代代中国青年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要自觉践行群众路线、树牢群众观点,同广大青年打成一片,做青年友,不做青年“官”,多为青年计,少为自己谋。要培养担当实干的工作作风,不尚虚谈、多务实功,勇于到艰苦环境和基层一线去担苦、担难、担重、担险,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干事。”

作为一名华夏儿女,一名一线社会工作者,我们应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社工站在开展社工服务中,应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努力做广大群众值得信赖的贴心人,把兜底困难人群的冷暖挂在心上,发挥社工专业知识,发挥组织优势,调动社会资源,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为群众办实事,使社工站成为广大群众遇到困难时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力量!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rpt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我们将不负韶华,在奋斗和奉献中绽放绚丽光彩!

风向标——正果镇社工服务站(西片区)

2022年5月10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