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张诗韵)新春佳节将至,为确保困难退役军人及群众能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18日,员村街党工委及办事处率领员村街道商会、退役军人服务站、员村社工中心等,开展“党建引领 乐爱员村 聚商惠民——2022年员村街困难退役军人群众新春慰问活动”,给街道群众提前拜个早年。

活动现场,辖内多家爱心企业慷慨捐赠物资,为50户困难退役军人及群众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以及保暖围巾、洗浴用品、消毒剂等特别礼物,其中包含广州市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捐赠的一批精力沛面。而针对行动不便的困难群众,则由慰问组深入社区把礼物送上门。

作为员村街道商会副会长及监事长单位,广州市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副总干事李慧茹同志代表机构积极参与到此次慰问活动中,在员村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指导下,与商会会员、家综社工组成探访队伍,带着商会各企业捐助的年货物资,逐户上门为退役军人、困难群体送温暖。在慰问的同时也聆听探访对象的心声,进一步了解他们的需求,以期在接下来为其提供更适切性的服务。

探访对象纷纷对街道社区的关心表示感谢和赞许,对商会企业提供的帮助表示感激和肯定。

广州市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2022年1月19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