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9日,广州市社会组织联合会组织6名评估专家莅临同德街社工服务站开展2020-2021年度末期评估工作。街道办事处二级调研员文家炎,综合保障中心主任谭杰明、综合保障中心副主任黄乐毅、机构总干事饶璐明及社工站全体同工出席了本次评估工作。

社工站主任潘杏怡首先对项目概况、服务开展情况及中心运营情况进行了PPT介绍。紧接着评估专家通过查看场地设施建设、项目管理、服务开展情况、服务成效以等情况进行评估工作的开展。

在评估反馈环节,评估专家根据现场资料查阅及与同工的面谈结果情况,围绕项目值得肯定的地方及需要关注的地方进行现场的反馈。评估专家对社工站服务框架设计、服务落实及社会资源联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社工站需进一步关注服务顶层设计、社区培育机制以及兜底群体服务体系的完善。

通过本次的评估工作,社工站清晰目前服务开展的弱点难点,后期将根据评估专家反馈意见不断完善服务,推动社工站服务良性运作,提升服务专业水平,为辖区居民提供优质、专业服务。

广州市同德街社工服务站

2021年10月29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