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唐忠茂为增强居民群众的生活垃圾分类意识,引导居民群众养成生活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2021年10月24日,正果镇社工服务站(西片区)联合正果镇社区在正果老街开展党建引领-“垃圾分类.齐参与”宣传活动。

社工及党员志愿者向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的知识

活动中,唐社工和党员志愿者与居民互动,向前来参与活动的居民群众派发宣传单张展示垃圾给人类带来的危害,让居民们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讲解怎样区分可回收物、其他垃圾、有害垃圾、厨余垃圾等垃圾分类的要求。为增强活动的趣味性、提高居民群众的参与率,活动现场开展了垃圾分类知识问答、模拟垃圾分类投放等活动,吸引居民群众踊跃参与互动。

社工及党员志愿者向居民分享垃圾分类的技巧

本次宣传活动,增强了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的理念深入人心,让居民能够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不断提高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党员志愿者引导居民把垃圾放置相应的垃圾桶

正果镇社工服务站(西片区)

2021年10月26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