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张诗韵、巫晓琼)2021年10月16日-17日,全国社会工作师职业资格考试拉开帷幕。为助力考生顺利完成考试,广州市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于10月17日当天在各考点开展“助力社工师考试,风向标与您同行”宣传活动,为考生派发文具。

10月17日当天,风向标派驻社工们提前到达考场,为前来考试的考生派发铅笔、橡皮擦等考试用品。由于考生大多数都是社工行业的一线社工,日常忙于开展服务,考试用品准备不足在所难免,而考场外的文具店营业时间不定,风向标社工这份小小的准备犹如雪中送炭。在考生接过文具袋时,社工们也不忘道一声:“祝考试顺利!”给考生及时传递正能量。对于风向标社工的贴心助考服务,考生们纷纷表示感谢和赞许。

2012年至今,风向标社工就一直致力于公益助力一年一度的社会工作师职业资格考试,为考生派发考试用品,将服务向考场延伸,引起了广大考生的积极关注,反响热烈,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风向标社工在本次公益助考活动中,通过小小的爱心举动,将“风之所向 标之所达”的机构口号变为实际行动,希望借此能将风向标精神传递给这些未来的社工行业栋梁。

最后,广州市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祝愿考生们:考试顺利,马到功成!

广州市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2021年10月18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