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天河区军休所社工站)2021年9月16、17日上午,天河区军休一、二所社工站联合天河区军休所,围绕“月满团圆,情系军休”为主题分别开展了“庆中秋迎国庆,齐颂家国情”、“喜迎中秋节,月满团圆情系中秋”的中秋节活动,共有23名军休老干部参与了本次活动。此次活动为老干部们提供了一个节日相聚的机会,一起叙情怀颂党恩。促进了军休老干部之间的交流,让老干部们感受到社区及军休所为他们带来的温暖和祝福的同时,增强广大党员学习党史的积极性,促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了更好地在军休所内营造传统节日氛围,让广大军休老干部感受到军休所及社工带来的节日温暖,并通过在活动中结合党建工作元素从而提升广大军休老党员学习党史的积极性,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在退休老干部群体中走深走实。9月16、17日上午,天河区军休一所、二所社工站与天河区军休一所、二所联合开展了主题分别为“庆中秋迎国庆,齐颂家国情”、“喜迎中秋节,月满团圆情系中秋”等庆祝活动,活动共吸引了23位军休干部参与。

活动开始前,社工站谨遵疫情防控要求,给各位参加活动的老干部进行验证健康码,测体温,登记等疫情常态化管理工作,并严格做好防疫消毒工作。

活动分别以“手工灯笼”制作、“趣味灯谜”、党史知识竞赛等环节组成。在制作“手工灯笼”的过程中,参与活动的老干部们在社工的引导下相互帮助,积极分享自己的制作心得及体会,气氛融洽和谐。

社工与老干部一起制作灯笼
活动大合照

完成灯笼制作后军休干部们都积极参与到猜灯谜环节,灯谜内容结合了节日知识以及党史学习知识,以知识竞赛的形式进行,老干部们兴趣盎然,军休干部们你一言我一语,思考讨论党史知识问题和谜语的答案。大家情绪高涨,在社工的引导下有序进行猜谜活动,军休干部们齐动脑筋、互相帮助,共同解答谜题。大家纷纷表示“灯谜活动很有意义,既增长知识,又觅得乐趣,还益智醒脑”。

老干部在社工的引导下进行猜灯谜

在军休干们的祝福声中,活动迎来了尾声。本次活动让军休干部感受到节日气氛和以及军休所带给他们的温暖,也促进军休干部与工作人员之间的交流,初步搭建了沟通平台,增进彼此间的感情;丰富军休干部的文娱活动,营造了积极、健康、向上的节日氛围。军休干部们纷纷表示,感谢军休所及社工为他们精心策划和准备活动,感受到所内对他们无微不至的关怀与照顾。

天河区军休一、二所社工服务站

2021年9月17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