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0日下午,天园街工会职工服务站联合广州市天河区中医医院开展“心系职工,防疫抗暑”天园街工会关爱户外一线职工送清凉活动。此次送清凉的活动对象是天园街市容环境卫生管理站(简称环卫站)。为疫情期间,风雨无阻,一直默默在岗的一线职工送上广州市天河区中医医院制作的防疫凉茶200份,中医院、工会组织以此感谢户外职工对天园街道的支持与付出。

当天下午,吴功文主席、刘晶主席、中医院刘初阳主任、社工与志愿者们一同来到环卫站站点。在现场,主席们一同向在场的一线职工们送上最真挚的关怀与问候,为环卫职工送上已准备好的爱心防疫凉茶,同时对职工们在酷暑炎热的环境下坚守岗位、为天园街道的整洁辛勤付出表示感激。环卫职工们接到爱心凉茶后,感谢工会与中医院对户外职工的关怀与挂念。

此次活动中,天园街职工服务站秉承党的为人民服务为根本宗旨,为天园街道的职工们谋福利,关心一线职工们的生活,全心全意为职工服务,与天园街道的一线职工们一同渡过炎热的夏天。

天园街工会职工服务站

2021.08.10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