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 黄健华社工)七月三伏天里,蒸人的热浪一阵阵袭来,让人感觉难以忍受,为了让鹤边长者感到一丝清凉,2018年7月19日上午鹤龙街社区居家养老综合服务中心的社工,在鹤边星光老人之家开展“一起鹤彩,清凉一夏”夏日送清凉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是向本社区长者宣传和如何让长者做好防暑措施度过炎热酷暑。活动开始时,很多长者过来和社工一起闲谈家常,一起聊到一些防暑的措施,例如:太阳很热的时候应该在室内活动、吃的食物应以清淡为主、平常可以煮一些防暑的糖水饮料之类等等。然后社工把带过去的防暑饮料,一一派发给现场的长者,长者们都按着社工的要求有秩序的排队领取降温饮料,领到降温饮料的长者都很有礼貌的说:“谢谢”,并露出了开心的笑容,一边喝一边夸赞政府对老百姓真好;现场有些长者行动不是很方便,社工便亲自给长者送过去,长者表示非常感谢。

经过此次送清凉活动,虽然对于炎炎夏日降温作用不是很大,但是长者们都非常开心,表示很感谢社工能在炎热夏日想到他们,并给予他们关怀,希望以后能多开这些有意义的活动。

风向标–鹤龙街社区居家养老综合服务中心

2018年7月19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