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8日,广州市天河区社会工作协会(简称“天河社协”)2017年度理事会议在广州市北斗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五山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召开。天河区民政局社区服务中心赵拓主任、天河社协姚文富会长、罗智鸣、甄鹤、梁国勇三位副会长和协会理事共14人出席了会议。

梁国勇副会长主持会议,甄鹤副会长在会上作2016年工作总结和2017年工作展望,罗智鸣副会长向大会作2016年财务工作报告,姚文富会长在会上作会议总结,并围绕天河社协2017年工作展望及工作重点,向与会人员展开讨论。与会人员纷纷发表各自见解和看法,共商年度工作重心。在汇编天河家综社工服务案例集和宣传册、天河社协年刊、完善宣传管理;整合区社工机构资源并增强分层次分领域培训;特色项目的执行与推广;天河区家综的交流、互动和咨询共享等四项工作重点上达成共识。并着重提出社协的运营管理需有专职人员与兼职人员相结合去运作。

区民政局社区服务中心赵拓主任在会上发言

区民政局社区服务中心赵拓主任在会上表示天河社协是培养社工专业人才,孵化社工特色项目的平台,机构之间应团结合作、和谐发展,思想要统一,共享资源,坚定特色项目的执行与推广,不忘初心,为天河社协发挥作用和社会工作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努力将天河社协建成一个有理念、有活力的创新社会团体;同时,对于各机构在服务开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区社区服务中心将全力提供帮助和支持。会上,赵拓主任向天河社协各理事单位及会员单位共13家颁发牌匾。

区民政局社区服务中心赵拓主任向风向标机构颁发副会长单位牌匾

会议结束后,天河社协将部署和陆续开展2017年各项工作,充分整合全区社工机构资源,发挥社工行业孵化器、推动器和宣传器的作用,推动社会工作职业化的不断发展。

 

广州市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2017年3月2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