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劳姑娘 2017年2月15日下午,鹤龙家综中心主任和长者组全体社工外出参观学习,不远千里去到黄埔区居家养老服务示范中心,此行旨在了解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的运营管理模式,为新一年承接居家养老综合服务中心做好工作铺垫。

黄埔区居家养老服务示范中心的钟姑娘带领社工参观了示范中心的各种功能室(康复治疗室、日托中心、缅怀区、品茶区等等),并详细介绍了功能室的一些使用规则和管理制度。参观结束后,钟姑娘通过展示宣传册,讲解了示范中心的服务项目,如长者学堂、长者日托服务、“爱心午餐”服务、中心会员制服务和义工服务,其中详细解答了社工对“爱心午餐”服务的运营管理情况和长者学堂收费的疑问。针对该中心的人员架构组成、经费管理等方面的疑问,黄埔区居家养老服务示范中心的黄主任也提供了详细的回答。   

此次参观黄埔区居家养老服务示范中心,鹤龙社工能够学习到许多关于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的运营发展经验,达到了参观学习的效果。相信这次参观学习会成为一个支点,为日后开展居家养老服务提供了经验借鉴。

风向标—鹤龙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

2017年2月16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Top